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坚持挂图作战 全力服务大局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7-09-08 11:52

  近日,历城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济南市“服务省会跨越发展,助力现代泉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落实工作。会议决定,历城区纪检系统将推行挂图作战,做好自选动作,强化监督检查,争当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的排头兵。

  一是立即吹响畅通政令的冲锋号。紧盯全市“453”工作体系和历城区“115”总体思路,加强对重大决策推动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从严查处消极应付、为官不为、推诿扯皮等问题,为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二是坚决打好提速增效的攻坚战。全力抓好我区以“提境界、强担当”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继续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教育引导、监督党员干部勤勉尽责、高效服务。

  三是积极营造担当有为的新气象。作“为担当者而担当的践行者”,始终坚持正向激励与严格监督相结合,为干部干事创业撑腰壮胆。严格落实我区《工作不落实问责办法》,形成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工作常态。

  四是持续淬炼善作善成的常胜军。积极践行济南纪委1.5模式,提高执纪审查效能,走内涵式提升道路。坚持刀刃向内、严格管理,打造一支“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剑鸣匣中、令敌胆寒”的纪检铁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