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华山街道: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思想素质

来源:济南历城发布时间:2017-11-02 17:09

  近日,华山街道举办警示教育图文展,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观学习。共有160人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华山街道坚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作为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的经常性工作来抓,早打"预防针"、勤念"紧箍咒"、常敲"惊堂木",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长期化、常态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

  在加强警示教育的同时,华山街道深入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建设廉政文化长廊,多次邀请专家学者和上级领导为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经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廖俊波》等教育片、《四风之害》等警示片,着力营造学廉、倡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廉政文化春风化雨般育人的力量,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