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区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17-11-07 17:36

  11月3日,区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齐怀栋出席会议。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齐怀栋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登高望远、改革创新、统领全局、逻辑严谨、充满哲学思辨的报告,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认认真真地读原文、学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一部分一部分地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研讨,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

  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水平;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按照中央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组建监察委员会。

  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

  当前,2017年已进入收官阶段,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把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完成好,确保全面工作争先进。同时,要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把握主旋律,体现真担当,努力实现明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