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委巡察机构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8-05-04 12:49

  《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是十九届中央巡视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区委常委会和区委理论中心组将其列入学习计划。5月3日下午,历城区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杨晓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玉海同志在专题学习《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规划》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规划》进行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理解把握《规划》的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把《规划》精神贯彻落实到巡察工作实际中。二是树牢问题意识。要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规划》要求为己任,按照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求,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吃透《规划》精神,立足历城实际,探索创新巡察“三个清单”管理工作,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站所和村居党组织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