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纪检监察奉献之星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8-05-10 11:41

  为强化正向激励,表彰先进,鼓舞斗志,9日下午,我区召开了纪检监察奉献之星表彰大会,授予房磊等40名同志“历城区纪检监察奉献之星”荣誉称号。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齐怀栋等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奖。
  齐怀栋在讲话时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奉献之星”为榜样,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标准争做“领头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怀栋要求,要不断树立走在前列,争先进,创一流的意识,不断保持“勇当夺旗手、争做第一团”的勇气和锐气,敢于创新,主动做好“加法”,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始终树立勇于担当的意识,真正做到愿担当,敢担当,能担当。要在提高能力上走在前列,练就“说功”“写功”“坐功”“跑功”四项基本功,为奋力争当全市“四个中心”建设排头兵、争做打好新时代“济南战役济南第一团”而不懈奋斗。
  本次表彰,是对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的肯定和表扬,也是对这些同志的家庭为纪检监察事业无私奉献的感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