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十四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8-07-04 17:23

  7月4日下午,十四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洪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宣布了第四轮巡察授权及任务分工,温洪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本轮巡察,采取“一拖二”的方式,授权4个巡察组,对8个区直部门党组织开展巡察,时间约2个月时间。

  温洪军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持续发力,重点要明,方式要活,整改要深,始终保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巡察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巡察队伍。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勇主持会议并强调了落实意见。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前,巡察办专门组织了巡察工作集中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巡察办的同志进行了党建、巡察规程方面的授课,进驻后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将安排人员跟组现场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