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科级干部德廉知识测试圆满结束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18-08-13 14:34

  8月10日,历城区735名科级领导干部在历城五中开展了2018年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

  两个考场16场次,组织周密,纪律严明。

  考试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测试成绩作为被测试人员提拔任用的条件之一,测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使用,测试成绩有效期为2 年。

  为保障测试顺利进行,区纪委监委与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社局联合下文,严格规范考场设置和流程要求,制发《全区科级党员干部党纪法规德廉知识测试工作方案》,整体统筹责任到人。

  考区设置三道检查关口,细致甄别身份,考试全程监控录像,对缺考和违反考试纪律者逐一登记,以严格的纪律要求保证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增强了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形势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争当新时代全市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夯实基础。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立山巡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齐怀栋陪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