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东风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8-11-12 18:29

  11月12日,东风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一天的警示教育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街居干部职工以及村改社区居监会成员、各社区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静主持。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在上午的会议中,大家共同观看了《一名村官的拆迁“发财”经—郭店街道锦屏二村原党支部书记李绪福案警示录》、反邪教教育宣传片《迷途》以及电影《党员登记表》。

  这三部教育片分别从村官的贪腐警示、邪教组织害人害己以及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三方面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观看结束后,由陈静书记传达了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做任何违法乱纪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随后对《东风街道村居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记实手册》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机关科室工作人员除观看上午的三个警示教育片之外还观看了反映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一致表示,要从警示中吸取教训,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以榜样力量为引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