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东风街道“清正上和”廉政文化建设再发力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8-12-03 15:04

  11月30日下午,东风街道联合山东文殊国学院在辖区七里堡南北社区挂牌成立“中国梦家长课堂社区宣讲中心”,借助社会组织力量深入推进“清、正、上、和”主题党风廉政文化建设。

  同时挂牌成立的还有济南市语言艺术协会社区基地。两个社会组织同时落户东风街道七里堡南北社区,是东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深入推进“清、正、上、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进社区的延伸举措,是东风街道借助社会组织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共同助推主题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

  中国梦家长课堂社区宣讲中心,将针对社区居民的需求,引进社会组织专家,从提升居民家庭教育入手广泛宣传“清、正、上、和”核心价值理念,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好家风、传承好家规,从而共享幸福人生。

  济南市语言艺术协会社区基地,将充分运用社区功能室平台积极举办适合社区各类人群的语言艺术教育,由专家学者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合作,讲好中国故事、开展各类语言主题活动、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弘扬中华优秀语言艺术,助推社区文化建设汇聚正能量。

  济南市社科联、济南市语言艺术协会、历城区教育局家长课堂建设部的部分领导和专家莅临社区参加揭牌仪式、共听主题讲座、共话社区家庭倡廉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