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六争”攻坚看行动,2019我们迅速出击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0 17:21

  2019年元旦刚过,历城区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核查组的工作人员就马不停蹄的奔赴荷花路街道,查办了荷花路街道某村的一起涉黑案件,并于1月3日对5名涉嫌违纪的村干部予以立案审查。

  本起案件是市扫黑办移交的督办件,区纪委高度重视,监委委员韩德宝亲自任专案组组长,四室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参与,专案组充分发挥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经过昼夜奋战,最终发现荷花路街道某村原支部书记路某某等5名村干部的违纪问题,出色的完成了市扫黑办交给的任务。

  这起案件的查处是第四纪检监察室平日工作的一个缩影。2018年,历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六争”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以来,第四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活动要求努力做到“站位争高、服务争优、履责争效、路径争新、改革争先、队伍争强”,坚持身先士卒、快干实干。2018年全年立案77起,移送司法机关2起,向区纪委监委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