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第二支部集中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会议精神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5 11:12

 

  2019年1月11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13日,会议通过公报。1月14日,历城区纪委监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会议精神。

  据了解,公报的主体由三部分组成,即回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任务。针对公报列出今年多项重点任务,其中所包括具体工作布置,如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等,会上进行认真学习和重点解读,并要求会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从修订《条例》,到加大金融反腐力度,再到健全纪检监察体制机制,这些重要“细节部署”表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正日益走向具体化,体现了“精准反腐”的精神,只有“更精准”地做好这些工作,才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为我们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具体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