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三个强化”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9-04-30 16:30

  按照省、市、区纪委监委工作安排,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会同驻在部门区卫生健康局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强化教育引导。一是对照上级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组织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提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廉洁履责。二是区卫生健康局在工作群转发了区纪委新制作的《历城“廉”播:五一佳节到·廉洁莫迟到》微视频,通过强化宣传教育,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自觉做到纠“四风”、树新风、保清廉。

  强化纪律执行。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区卫生健康局各支部在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前,向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区纪委《关于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强调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提醒区卫生健康局严格执行公车封存及报备制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

  强化监督举报。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区卫生健康局OA办公系统,向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公布了“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电话(16653127668),通过畅通举报渠道,形成严查“四风”问题的强大震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