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9-06-03 17:34

  5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齐怀栋到部分企业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调研。

  齐怀栋一行先后察看了店数公司总部,以及企业旗下家政培训基地、大数据服务中心和综合实训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商业模式,并向企业发展问需问计。齐怀栋对近年来企业通过创新发展带动创业孵化、促进就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企业反映的因片区开发带来的经营地址变更问题召集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齐怀栋指出,随着我区新型城镇化发展思路的深入推进,城市规划和片区功能不断调整,这对企业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当前我区正着力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诚心诚意为各类企业解决落得下、留得住等问题,特别是在临港、唐冶、港沟等片区统一规划建设了多处标准化的产业园区;不少开发企业也正转向定制化园区、厂房开发建设。未来我区产业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这将有针对性解决店数科技面临的经营地址变更以及产业分散等问题。齐怀栋要求,区经信、科技、投促等部门及东风街道要认真靠上对接,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仔细梳理相关产业政策,协调上级部门和开发企业,真正打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