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 历城区纪委监委大峰山党性教育纪实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9-06-05 17:30

  6月4日下午,历城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一生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烈士陵园翠柏环抱,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听取了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详细讲解,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抛家舍业、断头流血的忘我精神以及在国与家、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对信仰的坚守与执着。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中共长清县委办公室旧址,重走了红色道路,重温了那一段峥嵘岁月。

  学英模不忘初心,触灵魂以民为本。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把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同时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能吃苦、敢担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