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桑逢德到彩石街道路相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20-01-16 15:25

  

  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桑逢德到彩石街道路相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彩石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桑逢德来到路相村贫困户张洪秀家中,亲切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经济来源以及困难需求,并为该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71岁的张洪秀患有冠心病,失去劳动能力。其子于绪玉有智力残障,并患高血压,生活无法自理。为帮助张洪秀一家度过难关,彩石街道办事处不仅为她申请了养老金,还为于绪玉办理了低保和残疾补助,并安排了专人做好结对帮扶。

  桑逢德勉励张洪秀,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安享晚年。

  桑逢德叮嘱彩石街道相关领导,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要把脱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采取有力措施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每个贫困家庭都不掉队,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社会红利,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