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逢德到全福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20-01-19 17:09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桑逢德到全福街道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张惠华家中,桑逢德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医药费开支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在老党员崔立坤家中,桑逢德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对他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时,桑逢德叮嘱街道和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以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