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鲍山街道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6-23 20:1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2日下午,鲍山街道组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30余人到历城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桩桩发人深省的案件,让参观人员深受触动,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

  在宣誓厅,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案为镜照自己,以规矩为尺量行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