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开展“铭记誓言 不忘初心”政治生日暨“学习榜样,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7-01 23: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开展“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政治生日暨“学习榜样,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桑逢德向四位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书籍和“生日”问候。

  在认真听取党员代表发言后,桑逢德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发扬奋斗精神,不断砥砺向前行,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齐鲁首邑·实力历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