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对全区新任职新调整及任职满五年区管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7-09 16:41

  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7月7日下午,历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到山大路街道,与新任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进行廉政谈话。

  桑逢德表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作为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正确的事业观做事,清正廉洁守纪律,“一岗双责”勇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7月份,区纪委监委成立三个谈话组,对全区新任职新调整党政正职以及任职满五年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谈话过程中,紧扣谈话对象身份,聚焦岗位特点,围绕廉政风险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单位及本人的信访举报等情况,有针对性地逐一谈话提醒,督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自身的廉洁自律,维护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着力做好廉政谈话“后半篇文章”,由党风政风监督室动态跟踪监督履职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廉政谈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