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组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全省乡镇纪委书记培训班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7-09 17:02

  为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7日-9日,全省乡镇纪委书记培训班以在线直播授课方式进行,历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街道纪工委书记在历城分会场集中学习。

  7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作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以《坚定不移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省各地乡镇纪委书记带来了生动、有力的一课。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省纪委监委、省委党校等有关专家领导授课,系统学习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等方面的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既丰富了知识面,开阔了视野,又增强了履职本领。作为新时代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严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