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集体谈心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7-12 14:23

  为推进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和家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文明和谐、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的良好氛围,7月10日,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在港沟街道融创文旅城开展集体谈心活动。历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出席活动。

  桑逢德介绍了历城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们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谈心活动旨在了解、关心、爱护和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希望各位家属继续当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坚强后盾,共同筑牢廉政防线。

  活动中,委领导、支部成员与党员及家属子女谈心谈话、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干部及家庭成员的思想、身体、生活状况,听取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谈心谈话作为新的起点,发扬奋斗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