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纪检监察大讲堂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7-22 09:46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责能力,7月21日下午,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纪检监察大讲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出席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静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精神,介绍了7个地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经验做法,为做好新时代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孟鹏围绕日常监督报表的填写、审查调查措施台账的建立、应当向上级报告的几种情形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案件监督管理工作。

  参加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履行好新时期纪检监察职责,需要较强的政治能力和较高专业能力,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所得转化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