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桑逢德为新任处级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9-26 11:39

  9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来到历城区2021年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全体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桑逢德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从严抓管党、从严抓反腐、从严抓纪律、从严抓作风、从严抓监督的历史。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依据不断变化的世情、国情、党情,对党的建设和治理提出不同的要求,党的建设和治理经历了由“治党”到“从严治党”再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变,彰显了我们党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顽强意志。 

  桑逢德强调,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