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9-29 10:08

  9月28日上午,历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静传达了省、市纪委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茜传达了我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勇在讲话时表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相关职能部门、国资集团,要围绕整治重点深入自查自纠本部门单位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健全完善监管机制。各纪检监察机构要从查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入手,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切实巩固和拓展我区反腐败斗争成果。

  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粮食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历城国资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