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0-15 11:1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常委刘晓燕,办公室主任赵世坤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港沟街道芦南村,参观了云台山田园综合体。旧貌换新颜,面对芦南村的巨变,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感叹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芦南村做好“山水文章”,走出了乡村振兴之路。

  随后,一行人来到港沟街道神武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大家了解神武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家在神武”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和居民幸福指数,建设幸福乐居家园的奋斗历程。

  暖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干部们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思想上受到极大的鼓舞,并表示将积极作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为把家乡建设得更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