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区纪委监委召开治理“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0-18 15:07

  10月1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治理“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展治理“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督促窗口单位工作规范透明运行,营造公平有序环境。

  会上,区纪委常委、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朱文华通报了治理“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谭玉成、唐冶街道办事处主任付常勇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整治重点,着力排查一批侵害办事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一批办事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狠抓治理,落实工作措施,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排查窗口工作人员勾结中介机构牟利等吃拿卡要问题,排查办事窗口“推、拖、绕”、工作人员慵、懒、散,效率低下、互为前置问题,真正明确责任、严格自查、整改规范。要严格执法、强化监督问责,聚焦重点靶向纠治,全面从严监督执纪,强化日常监督,深入分析监督发现的问题,促进相关单位堵塞制度漏洞、提升治理效能,推动行政审批权更加规范透明运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