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办实事好事,让群众满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0-21 14:17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所想所盼,办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10月20日,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到“双报到”共建社区利农社区开展“办实事好事,让群众满意”活动。

  在业务咨询台,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记录群众期盼,向居民讲解党委政府政策,及时梳理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现场解答,不能立即答复的做好记录并由机关党委按照问题类别交相关室组解决处理。

  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烟草和肺部健康》等宣传手册,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保持健康的心态和健壮的体魄。设立健康咨询台,两名医生受邀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同时,大家助力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向群众发放问卷调查表,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