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聚焦">
首页 > 动态聚焦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鹊华清风行”主题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0-25 10:19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主动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2日,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鹊华清风行”主题活动。

  在王士栋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集体瞻仰了烈士雕塑,了解王士栋不顾个人安危,英勇守护泺口黄河铁路大桥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

  来到鹊山脚下,党员们开展登山比赛。鹊华秋色美不胜收,大家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一边感受攀登的乐趣。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前三名和优胜奖十名。

  在华山湖公园和卧牛山地质公园,党员们进行健步走活动。行走中,大家一边交流沟通,一边欣赏沿途美丽风光,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

  在华山文化与城市更新展览馆,党员们参观“政企同心”“历史华山”“近代华山”“今日华山”和“未来华山”五大板块内容,详细了解了华山片区发展蝶变的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的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