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我区召开监察委员会人员转隶工作会议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8-01-05 17:59

  1月5日,历城区召开监察委员会人员转隶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齐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区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区检察院有关领导及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齐怀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力举措,是推进监督全覆盖、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统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改革的坚定者、支持者、实践者,积极投身改革浪潮,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在矛盾困难前履职担当,在反腐战场上冲锋陷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齐怀栋强调,要推进深度融合,努力形成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合力。要加快思想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奋斗意识,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拍、行动上合力,实现1+1>2的效果。要认识到有为才能有位,在工作中坚持一流境界、一流标准、一流业绩,大力践行纪检“1.5”模式,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赢得组织的认可。要加快工作融合,科学配置人员,加强学习培训,密切协作配合,推进工作流程深度磨合,保障工作不停顿、程序不混乱、队伍不涣散。要加快制度融合,注重从政治高度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加快健全推进机构整合、人员力量融合和工作流程磨合的制度机制,保障监察委平稳有效运行。

  齐怀栋要求,要担负历史使命,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和把握改革机遇,以担当诠释忠诚,以拼搏成就事业,以实干升华自我,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突破新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