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历纪宣发布时间:2018-03-29 15:44

  

  3月2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区政府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齐怀栋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

  齐怀栋作了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创建的强大共识。要在把握大势中凝聚共识,在立足本职中深化认识,在评估研判中坚定决心。要把握规律,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走好群众路线,注重建章立制,以创新引领创建,以创建推动创新;要以思想道德教育为基础,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以创新载体为依托,以宣传引导为助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在“硬标准”上划红线,强化自我监督制约;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主责主业相结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实现创建目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整个创建活动的统一领导,及时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员参与,密切配合,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督查,狠抓落实,按照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建立工作台帐和责任清单,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宏伟目标全力迈进,为全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个阶段召开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成立批复文件,并进行了机关党委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成员。第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并进行了分工。齐怀栋当选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届书记。

  齐怀栋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我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是全市第一个区级纪委监委党委,这标志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的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促进党建工作再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上再提升;要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实现再提升;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努力在服务群众上实现新提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