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历城区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18-09-18 17:37

  按照历城区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以及“过硬党支部”争创活动,近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把学习新《条例》与学习《监察法》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各室同志逐条领读,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集体讨论分析的方式,对照2016《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支部组织对新《条例》进行原原本本的学、逐章逐条的学、联系实际的学,二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条例》中列举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行为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执纪和执法更好的贯通起来。支部书记韩德宝同志表示,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不定期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新《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