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历城区第九期纪检监察大讲堂开讲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19-06-24 10:52

  6月21日下午,历城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第九期纪检监察大讲堂,区纪委监委各部室、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各街镇纪(工)委、派出监察室,区直有关部门纪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历城区纪委常委刘晓燕同志对深化“六争”攻坚活动应当怎么做,从方向要明确和思路要清晰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宣教调研工作和案件审理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王薇同志从问题线索处置阶段、初步核实阶段、立案审查调查阶段、案件审理阶段、处分决定执行阶段这五个方面进行梳理和剖析,对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的易错问题和相关要求进行深入讲解。

  宣传部吴建民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探讨了关于新闻宣传的几点思考与体会。通过《一封举报信牵出十万“不翼而飞”扶贫款》、《花椒树到底该谁种》等实例,生动形象的讲述如何发现身边新闻、写好一篇新闻、刊发一篇新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六争攻坚”活动,加强学习、担当尽责,全面提升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