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雨情就是命令!历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19-08-13 13:29

8月11日,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济南市迎来暴雨极端天气。

 

雨情就是命令!

时间就是生命!

 

  面对有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历城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根据党委政府统一调度安排,严密部署,扎实开展防御台风值班备勤工作,加强一线巡查排险,打了一场防汛救灾的攻坚战。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勇到所联系的东风街道一线实地查看督导防汛工作

  面对汛情,历城区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24小时值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万无一失。在历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微信群中,实时发布历城区应对台风工作情况,高度关注第9号台风进展情况。此外,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值班值守,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确保通讯畅通,加强信息调度,及时上报情况,确保安全渡汛。

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发扬铁军精神,

践行严实作风,

坚守防汛一线。

  王舍人街道

  王舍人街道纪工委书记邢业峰在大辛河桥头清理下水道堵塞垃圾。

  鲍山街道

  鲍山街道纪工委书记刘洪泉巡查龙脊河、小清河、北滩段倒灌情况。

  港沟街道

  8月12日夜间至凌晨,港沟街道纪工委书记程福海巡查辖区内汛情和受灾情况。

  彩石街道

  彩石街道纪工委书记孙长峰在徐家场村查看塌方情况。

  董家街道

  董家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到危房户家给危房户做工作,劝说该户撤离危房,并在危房墙上张贴警告。

  山大路街道

  山大路街道建鑫社区纪检联络员等十人整装集合奔赴章丘救援。

  洪家楼街道

  洪家楼街道洪家楼社区纪检联络员在社区清理被大风吹倒的树木。

  唐王街道

  唐王街道唐王村纪检联络员积极参与加固巨野河堤坝。

  风雨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紧急行动起来,加强应急值守,摸排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迎战台风和暴雨中用责任和担当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本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