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逢德到济南超算中心调研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20-01-20 17:52

  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逢德来到济南超算中心开展调研,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济南超算中心于2019年5月9日正式启用,是经科技部批准成立的千万亿次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之一,占地面积328亩,总建筑面积61.6万平方米,总投资69.2亿元。2019年3月31日,11万平米的济南超算中心主楼主体结构完工,项目施工108天,创造了“超算速度”。未来,该中心将采用科技园、产业园、创业园“三园同建”的发展思路,集聚全球创新资源,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高地、产业高地和人才高地。

  桑逢德在全面了解济南超算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后指出,监督是治理的重要方面,是权力运行的根本保证,要把廉洁建设贯穿济南超算中心建设之中,全过程跟踪监督,重点项目重点监督,确保每一项工程建设质量过关、干干净净,打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廉洁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