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历城纪检监察大讲堂开讲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20-03-13 16:16

  为全面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3月12日,区纪委机关党委举办的“历城纪检监察大讲堂”正式开讲。本次学习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现场听课,其他人员以视频方式听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参加学习并讲话。

  桑逢德表示,大讲堂学习活动是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齐鲁首邑·实力历城”“六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机关党建的重要载体,要依托纪检监察大讲堂,进一步深化全员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促进机关工作能力提升和党员全面发展。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原区发改局局长李成华以《历城区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为主题进行辅导授课。下一步,纪检监察大讲堂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法律等方面专家学者和专业技能人才授课,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提升专业能力、综合素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保障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