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首页 > 轮播图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6-10 19:3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6月10日,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陈馆,学习王尽美烈士为国尽忠、为民效命、为党牺牲的革命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出席活动。

  走进展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得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现了王尽美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作出的卓越贡献,体会到为了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党员们瞻仰了王尽美烈士雕塑,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责任,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不懈的热忱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