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首页 > 轮播图

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历城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6-18 14: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济南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董悦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历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主持会议。

  会上,董悦华以《中共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为题,从建立和巩固新政权、社会主义改造和工业化起步、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桑逢德强调,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办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要在促发展中忠诚履责尽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新绩,为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证。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