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巡察公告

来源:济南历城发布时间:2017-08-29 16:41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7年6月29日至8月28日,对董家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巡察。根据《中共济南市历城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主要受理反映董家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上述范围,直接向区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董家街道巡察期间,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巡察组信箱如下:

  巡察组信箱设置位置:1.董家街道办事处传达室门口

  2.董家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一楼大厅

  巡察组公开电话:18853175867

  巡察组电子邮箱:lcqwxcz02@126.com

  济南市历城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7年6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