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巡察公告

来源:历城纪委发布时间:2019-07-25 18:27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察组将于2019年7月25日至8月24日,对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巡察。根据《中共济南市历城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主要受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上述范围,直接向区委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巡察期间,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如下:

  巡察组公开电话:1885317587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

  巡察组电子邮箱:jnslcqwxcz04@jn.shandong.cn

  历城区委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察组

  2019年7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