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鲍山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历城清风发布时间:2019-10-23 12:25

  10月13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鲍山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鲍山街道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玉龙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程序和方式方法。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鲍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学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区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结束后,巡察组将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将按照程序移交纪检监察机关或组织部门核查处理。

  张勇强调,要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陈学刚表示,鲍山街道将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各管理区、村居,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求真求实,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要把这次巡察工作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加快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促进鲍山政治、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鲍山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的巡察时间为2019年10月13日至2020年1月12日。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凤鸣路59号鲍山街道办事处308室; “区委巡察组信箱”位于:鲍山办事处办公大院传达室门口及各村居公开栏;联系电话:18853175873;电子邮箱:jnslcqwxcz03@jn.shandong.cn。

相关文章